MY幸福投稿活動-健康為孝之首、幸福之鑰

  


投稿者:
  
健康為孝之首、幸福之鑰
 
人總是這樣,總是失去後才會想到要珍惜,但是這樣真的來得及嗎?


  請記得,就像大地為萬物之母一樣,身體是生命的根本,一旦你的身體不好,不管你想做什麼都會陷入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窘境,為了避免掉這種狀況,每個人都應該顧好自己的根本,更何況「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這道出了照顧好身體是盡孝之首,像王翔為何能臥冰求鯉?楊香為何能搤虎救父?老萊子為何能戲彩娛親?除了孝順外,前提就是要身體健康,今天如果王祥、楊香、老萊子都臥病在床,他們那會有體力去做那些事呢?如果他們都病入膏肓,那麼那些事更是連想都不用想了!因為根本就是奢望嘛!
 
  但是如果你的身體安康,這時你想做什麼都會比較有信心,不需要擔心身體無法負荷,也可以讓家人安心些,不用一天到晚擔憂你會不會又感冒、發燒或者人又不舒服等等。


  當你有體力有能力時,你才有辦法充滿自信的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專屬幸福、遊走在幸福的泡泡中、享受簡單的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