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健診】健康管理服務創新應用計畫啟動!

哈佛健診與商業發展研究院共同推動健康管理創新模式

哈佛健康事業於25日與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以下簡稱商發院)共同舉行「健康管理服務創新應用計畫」專家座談會,會中邀請多位產業領域專家,包含台大管理學院陳忠仁教授、台大管理學院陳厚銘教授、開南大學健康照護管理學院蘇喜院長、輔仁大學食品營養系王果行教授、台經院楊家彥所長及台北市立體育學院休閒運動管理學系莊麗君副教授,不同產業權威彼此交流討論共識,推動健康管理產業發展!

因目前市面上缺乏明確之健康管理服務模式,提供之服務範疇及品質也參差不齊,本次專家座談會以此問題為出發點,希望發掘經營模式的創新元素,並建立可實際運作的健康管理新模式,運用市場分析及經營模式創新評估,搭配試營運等方式,將研究能量落實於商業應用,實質促進健康產業發展。

哈佛健診未來將朝健康管理產業多元化發展,哈佛健診董事長王欽堂表示:「健康管理應不再是侷限於健康檢查而已,而是後面健康管理total solution(全面解決方案)服務的建立,才能真正提升國人健康生活,引領產業潮流加速國家健康產業發展!」


▲    哈佛健康事業積極轉型健康管理創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