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投稿者:雅婷
  

幸福是什麼?



        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皆不相同,有人認為有錢才是幸福,有人覺得平凡就是幸福,那麼你呢?你覺得什麼是幸福?

  我覺得身體健康就是一種幸福,有的人很有錢大家認為應該要很幸福,但有沒有試著想過,如果今天你很有錢卻全身病痛,當想做些什麼事情的時候卻什麼事情都不能做,那有錢有什麼用?錢不過都花在醫藥費上了,而且也不是說什麼病痛都治的好,那麼這時候你還會在乎你自己擁有多少錢嗎?反之,如果你今天雖然沒什麼錢,卻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那麼是不是就有機會靠自己的努力去賺取錢財,或許會很辛苦,但健康的身體卻可以讓你想幹麻就幹麻而不用在行動時還要思考自己這樣的身體是不是可以做這樣的事情。

  現在很多人雖然身體很健康卻不懂的好好把握,抽菸喝酒樣樣來,原本健健康康的身體被搞的越來越差,到後來身體出了狀況才悔不當初,可是再怎麼後悔也喚不回自己健康的身體了,他們總自以為年輕就是本錢,健康可以隨意揮霍,而這樣的想法卻往往害了他們自己。很多身體有殘缺不健康的人多麼羨慕那些身體健康的人阿,因為他們知道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那我們這些健康的人是不是更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呢?

  世界上幸福有好多種,而我認為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有了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