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困難,卻也不簡單

  


投稿者:佳鈴
  
幸福,不困難,卻也不簡單

 
        很多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因為我有愛我疼我的兄弟姊妹們。家裡的小孩不多,加上阿姨的兩個女兒,我們家只有四個小孩,所以自小感情就好的不得了,總是口口聲聲說要互挺一輩子,及時那個時候的我們,根本不知道一輩子是多麼遙遠的事情。現在大家長大了,就算知道一輩子是甚麼後,還是沒有改變當初要互挺一輩子的諾言。
  即使和表妹他們跟我年紀有段差距,我們卻還是無話不談,有甚麼心事,有甚麼煩惱,只要說給他們聽,心裡就會舒坦很多。所以每次只要我有甚麼事情,一定都會告訴他們,即使知道他們並沒辦法為我解決問題,卻還是覺得,只要告訴他們,就不會那麼煩悶。他們總是喜歡把自己的無厘頭和天真的想法分享給我知道,總是羨慕他們還不用煩惱這麼多,更渴望能跟他們一樣,保持那顆樂天的心。所以,我正在很努力地向他們學習,那種樂觀的態度,所以,我喜歡跟他們一起幻想天地。
  幸福,是有他們陪伴的時候;幸福,是充滿歡笑聲的時候;幸福,是內心充滿感動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