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夢想家

 
                                                   投稿者:文惠


何謂幸福,有人認為是坐擁豪宅、名車、大啖美食,亦有人認為掌握權力、享受富貴才是真幸福,我卻認為的真正的 幸福來自個人及家人的健康,唯有全家人擁有健康,方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夢想家。



因為健康,讓我每天能一睜開雙眼,便能欣賞到金色陽光照耀的大地,深深呼吸著清甜的空氣並伴隨著花香,耳朵聽 到的是蟲鳴鳥叫,感恩造物主創造著這美妙的大地,更重要的是因為擁有健康,才能讓我在這美麗的大地自在的活動。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在自家的游泳池畔隨性 的游著,不僅可以鍛鍊身體,亦可以讓運動的快樂嗎啡散佈全身。
  
因為健康,讓我可以擁有好孕氣,順利地孕育我與另一半的下一代,在孕期中並沒有許多孕婦害怕的毛病,如孕吐、水腫;亦由於孕期的好心情,使得孕婦及胎兒均擁有得天獨厚的好體質,小朋友也因為營養充足,所以生產後也格外好教養,帶給家庭歡樂,這些都是我認為的幸福。
  
因為健康,讓我們能夠一家人歡樂的團聚,度過每個值得慶祝的節日,每個節日,小至慶生、家人得獎、或者是過年 佳節,我們都能夠互道祝福,享受彼此的愛與關懷,可說是無以倫比的幸福。
 
 因為健康,讓我可以與相愛的另一半到各地遊玩,因為擁有強健的體魄,所以可以四處走走而不覺得路途遙遠;也因為有充沛的體力而不覺得疲累。

  因此,健康可說是最大的財富,若沒有健康,人生可說是萬萬不能,在此希望各位都能享受健康帶來的幸福,珍愛自 己的身體,也珍愛自己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