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幸福投稿活動-奇異果毛的健康幸福來源


  




  
奇異果毛的健康幸福來源

投稿者:錦宜



陶大偉說
「人生就是冒險 冒險就有風險  只要不是貿貿然的出發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今天在黑毛洞下潛
因為有好吃的黑毛魚在此出沒吧
除了天氣和上星期大不相同
上下岸點也比和美池輕鬆多了
畢竟背著好重的裝備
好上下岸可是對我們這種浮淺初學者一大福音

哈哈哈~讓我遇到風平浪靜的日子啦
能見度很不賴
這次潛水已經不緊張很享受
但在第二支氣瓶時
發生了一件事....
下潛之後
我一直以為有人拍我的背
我不斷回頭看
想說是誰阿~
可是沒人阿??
還好阿飄門已經關了
不然我會嚇死
但是不斷聽到我背後有'碰碰"
我也搞不清楚是怎了
想說算了....
後來阿達叫教練到我後方....
原來我白吃到沒把氣瓶固定好!!!
差點給氣瓶跑了...
真是的...下次要注意阿!

我要來看看海底生物的名字了
因為很空虛
我寫不出魚兒的名字
只講的出...小丑魚....白玉兔..一堆藍藍亮亮的...
一群黑的.....哈哈哈
我連常吃的石斑遇到它都不知道怎麼打昭呼!

說到石斑...婷婷女殺手打了2~好吃~軟絲川燙也好吃~
小玉搬了個像鳳梨一樣的大的螺
吃起來像鮑魚!美味~
~我吃了我一輩子沒吃過的烤蚵仔!
 潛水耗體力但也吃的多阿
很快就圓滾滾了..
慶幸自己的身體很健康才能去享受大海中的無重力狀態
以及看見可愛卻叫不出名字的魚,

上岸還可以吃到這麼多海鮮,美食進到圓滾滾的肚子
ㄎㄎ真幸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