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幸福投稿活動-鍾小胖


「健康,讓你(妳)獲得什麼幸福?」投稿活動 



投稿者:鍾小胖



我是做業務的,每天都在高壓中生活,面對不同的數字,客戶的挑戰,上級的壓力,面對這樣多的高壓,我都用不同的情緒去轉變,因為我不去面對,我就沒法給家人更多的幸福,因為,我相信經濟就是幸福的基本保障,也是最實際的。

但鐵打的意志,也敵不過光陰的腳步,假日打球是我釋壓的主要方式,某日我和球隊的戰友一同拼戰時,為了接一個重要球,拼盡了全力,卻扭到膝蓋,10年前對我很簡單的動作,如今對我來說卻是高難度特技,膝蓋扭到的遽痛,讓我爬不起來,心急的隊友急忙將我送進了急診室

穿著最愛的球衣,躺在病床上,看到家人急忙跑來,幫我辦著不同的手續,只為了讓我能夠早點得到最好的醫療,我才發現到自己的健康,對家人來說更是最大的義務,因為健康是錢買不到的,更是非賣品。

出院後,我開始更關心自己的健康,也更留意我週邊家人及朋友的健康,因為大家都健康,就是My幸福,也希望我所有的幸福都是這樣的深刻,更希望我們的幸福能擴散到整個社會,讓我們一同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