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遠 重新燃起希望撐起半邊

                                                                                                投稿者:曼瑩

         當父母親開始視茫茫、齒牙動搖、行動不便時,自己卻無法替代當他們的眼睛、牙齒與四肢,是最不幸的;當自己因急性腸胃炎發作,躺在急診室痛不欲生,眼見先生與孩子焦急守護,心裡卻只有更痛苦,此刻也是很不幸的。父母因為年邁,逐漸失去健康,自己因為不好好注重身體,而錯過健康,原來,竟是疏忽之下一夕之間的轉變,往往令人措手不及……。

         曾經失去錯過健康,要更懂得曾經擁有健康的可貴,還要能
激發未來如何保有健康的動力與想法,「幸福」就是隨時隨地守候⋯⋯著父母,在他們發病前抱持「預防勝於治療」的做法,儘管發病後,仍然要讓父母得到完善醫療照顧,視力仍有機會回復、牙齒能再咀嚼、行動依然能自如,重新燃起父母的希望。「幸福」就是照顧自己的身體,維持良好健康,不再讓家人擔心受怕,重新撐起一家人的半邊天。

 
               幸福不是可望不可求,幸福就在不遠處,不要等到失去錯過再挽救,每天都做、當下就做,幸福就近在咫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