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健診顧客評價】林小姐-來信肯定哈佛服務

王執行長您好:
很榮幸能有這特別的機緣參加你的感恩酒會!讓我很感動!考慮很久終於決定把自己的感動寄給執行長。酒會致詞中看到你這麼一位成功的創業得獎人表現出來的還是 如此的謙虛及感恩圖報,打破了我對企業從商者虛偽現實的刻板印象,致詞中執行長至少說了三次以上感謝部屬的話,這讓我很感動,你是發自內心的感恩,不把功 勞全歸自己身上,我想因為有你這位懂得體恤部屬的執行長,哈佛的員工才會笑臉迎人服務親切地對待每位客戶。
 執行長事業成功,也希望你的謙虛、知恩圖報的心,能影響台灣社會的人們,讓現今紛亂的台灣能回歸一些純樸及和諧!
 感觸良多,但執行長公事繁忙,在此我就不多言打擾了!

 
闔家平安 
   
 事業穩若泰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