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100年! 哈佛活動實況報導


哈佛盛會 場場好戲精采上陣

忙碌的哈佛人,雖然平日滿滿的日程公務,卻依然活力不減!
  從99年邁向100年的新舊更迭期間,無論是迎向充滿歡樂的聖誕佳節、年終大放送的尾牙及嶄新2011開工,哈佛全體夥伴無不展現各部門的蓬勃朝氣,每個活動都舉辦的歡笑滿堂彩!認真工作、也要玩出團結力,是身在哈佛裡你一定會感受到的滿滿熱情與衝勁。




活動1 歡迎聖誕 溫馨給祝福
每到了12月 的聖誕節,不管走到哪都充滿著歡樂愉快的氣氛,而哈佛健康事業當然也不例外。為了紓解大家每天忙碌於工作的壓力,在去年平安夜當天,執行長巧扮聖誕老公 公,逗趣的造型演出讓大家開懷大笑,在歡樂聲中,執行長為大家送上精心準備的小禮物,也勉勵大家在今年能更加努力迎接新挑戰,創造更高品質的服務。




活動2 瘋樂尾牙 歡喜大放送
尾牙是歲末年終各家企業的大盛事,對哈佛人來說,也是非常瘋狂值得回憶的日子。今年福委會更擴大舉辦,邀請廠商貴賓共襄盛舉,訂出的主題是聯合國嘉年華,哈佛的大家長帶領著主管們也拼了,從頭到腳化身舞王麥可傑克森,架式十足當場驚艷四座!各部門同仁也卯足全力,無論是護理組的日本傳統民俗舞蹈,或是市場行銷處大跳西班牙舞蹈,都展現出哈佛人無論何時都綻放著群策群力的光芒!






  
活動3 創意開工 哈佛展新頁
過完舊曆年,大家一定還沒辦法從歡樂年假收心,哈佛新春開工典禮的舞獅陣容,為各部門夥伴點燃工作新氣象!王執行長扮演最稱職的財神爺,「新的一年,祝大家鴻兔大展…」每位哈佛夥伴無不爭相向財神爺恭賀,開心領紅包的剎那,掀起活動另一波高潮!除此之外,主管們張貼由各部門創意發想、最後雀屏中選的春聯,並帶領夥伴們一起呼喊開工口號,象徵哈佛新的一年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