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全員品牌管理(TBM) 健檢再提升



「我們要在未來十年內成為健康管理典範」,是哈佛人共同的願景目標。
200910月,哈佛獲經濟部「品牌台灣發展計劃」營運品牌創投基金投資,並積極在兩岸三地設立服務據點,成為華人健康第一品牌,是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方向。























品牌管理TBM 打造哈佛新局
  20112月起,哈佛健診參與「全員品牌管理Total Brand ManagementTBM)」實戰營,此計劃是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明碁電通副董事長王文燦共同創立之微笑品牌學堂(SBS)主辦,其管理模式則來自台灣自創品牌的成功經驗。

  TBM實戰營的首堂課程是由明碁電通副董事長王文燦與微笑品牌學堂執行總監陳柏憲主講。王文燦副董事長於1985年加入宏碁集團,並一路從業務工程師到產品行銷主任、產品經理,2004年升任BenQ執行副總。他親自為哈佛主管說明「全員品牌管理」的精神與方法,讓同仁了解如何設定可衡量的目標、策略及行動方針,成功打造品牌。

  全員品牌管理(TBM),主要在傳達品牌不僅僅是如何「包裝」,而是如何將公司的內涵如:理念、特點、及競爭優勢轉換成品牌的策略定位來取得目標族群的欣賞、共鳴。TBM模式提供一個結構性的方式,不僅可以讓品牌公司有效的規劃出品牌願景及策略定位,並且提供流程及工具讓全員對品牌願景產生認同,進而有效的讓全員一起行動,力行品牌承諾。

  從王文燦精采的課程中,每位部門主管都從中了解許多「品牌」行銷對企業影響力的重要性,「其中提到顧客經驗的類別,分為感官、感情、行為、思考、認同。這些都會影響到客戶對這企業的觀感,也是是否願意再度光臨的重要取向。」台北院區報告組組長陳嘉娜特別感受到。因此,為哈佛品牌奮戰,重視顧客滿意度的服務,將是哈佛人持續前進努力的方針,為哈佛創造一個更棒的新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