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哈佛更用心


  由天下雜誌集團旗下《康健雜誌》所進行的「讀者票選健康品牌」調查已有十年,自2009年增設「健診中心類」起,持續三年,始終由哈佛健診蟬聯該項目第一名,這對哈佛全體同仁來說,無疑是大步向前的最大動力!

連續蟬聯NO.1  虛心繼續努力 

 「要讓每位客戶來受檢後,都能帶著滿足、安心的笑容離開。」這是哈佛健診的任務,所以一進到哈佛,從院區大廳就可以感染到充滿活力的笑容;站在第一線櫃台的客服諮詢師曉萍即表示,許多第一次來檢查的客戶經常會帶著惶恐不安的心,這時候,親切的問候加上有問必答的提醒是很重要的。

  除了客服、護理師在檢查時細心帶領;之後的健康檢查報告及健康管理師的解說諮詢也不能馬虎,這些都是為了讓前來檢查的客人能放下緊張情緒,感覺到來哈佛有像回家一般的溫馨,並感受如好友的關懷,相信這也是讀者帶著滿意笑容投給哈佛支持一票的原因。

  健康意識抬頭,預防醫學觀念逐漸深植人心,以客為尊、推動健康管理服務的哈佛健診,以專業和服務打造出品牌動力,也將繼續努力,讓更多客戶帶來信任與支持的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