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健診通過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

哈佛健診通過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 
首度參加醫療品質獎,一舉囊括金銀獎。  

   成立20年的哈佛健診,日前通過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成為健診中心唯一代表;同時,今年也首次參加「醫療品質獎」,於主題類社區醫療照護組,榮獲金獎及銀獎,品質及服務皆深受肯定,雙喜臨門。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去年10月首度針對醫療機構及健診中心進行健康檢查品質認證,共有7家醫療院所通過評鑑,其中,哈佛健診是業界唯一通過認證的健診中心。 

  「比起追求豪華的健檢環境或設備,我們更在乎顧客檢查時的感受。」這是哈佛健診執行長王欽堂一貫的堅持,而品質與效率提升更是哈佛持續進步的目標。亦創業界之先,為第一家導入全面品牌管理TQM計畫的健診單位。
   為了提升各醫療院所的服務品質,醫策會每年都會舉辦「醫療品質獎」競賽。今年第十二屆,新增「社區醫療照護組」項目,哈佛健診團隊分別「以客戶需求驅動之健診流程改造」、「以顧客需求驅動之客戶分級服務」為題參賽,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囊括金、銀獎。

   從流程改造到參與醫品獎,無非是希望讓更多客戶享有最高品質服務,哈佛健診營運長李逸雯說:「除了爭取最高榮譽,更重要的是也凝聚整個團隊的革命情感,相信透過這次的經驗,不只服務品質提升,也讓同仁在合作中感受到彼此的再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