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粽子串聯 熱力不斷

霧峰教養家園公益行


哈佛繼母親節參與瑪利亞基金會千人手作蛋糕大會師活動後,同仁在端午節前夕,再度前往霧峰教養家園,與園區的朋友一起學包粽子,感受節日氣氛!

 端午節的活動,是哈佛今年度第三場的志工日。由於64當天是連假第一天,從台北下去的大家為了怕塞車,更起了一個大早趕路。儘管睡眼惺忪地集合,到了台中霧峰教養家園,就像見到老朋友般,精神都來了!

「午」動奇蹟 溫馨熱鬧
 這次因為連假,參與同仁都是排開旅遊計畫,熱烈參與公益,有些人還帶家裡小朋友一起來,在此,給這些同仁一個大大的讚!這次的「午」動奇蹟愛心活動,有老師來協助大家學習包粽子;從粽葉摺疊、食材配選、綑綁,同仁認真地把流程學會之後,再一步步教導園區的朋友體驗DIY的樂趣。包粽子小試身手完畢,園藝植栽教學更讓大夥躍躍欲試,不少園區朋友還主動幫忙,大家玩成一片,分工合作比比看做得最好!

 不管同仁是第幾次參與公益活動,每一次,內心都有很多不同感受。大家更體驗到陪伴與參與,就是我們所能做的。哈佛在公益的路上,沒有止境;希望未來,您也能夠一同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