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院區 副護理長 吳雯萍

讓客戶安心是最快樂的事









  
   說句實話,要找到空檔採訪雯萍真不是件容易的任務,身為哈佛健診的副護理長,她幾乎分秒都在客戶服務第一線流程上忙碌,若有緊急狀況更要靈活協調,這個白衣天使的翅膀,可得要好幾對!

 記得在做顧客意見回函時,最感動於客戶的回覆就是:來哈佛最大的感受就是護理人員很貼心,做健診就跟回家一樣安心。有這樣的回饋,真的要給第一線的護理人員最多的掌聲。雯萍笑著說:不管怎樣忙碌,每每只要客戶一聲謝謝,或是回饋服務的讚賞,所有的辛苦都很值得。

帶給客戶安心與貼心
 身為哈佛健診的第一線護理人員,說從早忙到晚也不為過;為了給客戶最完備的服務,從上午七點多就開始進行meeting,雯萍帶著大家了解當天做健檢客人的情況,緊接著就開始線上流程,這是上午最重要的工作。等到客戶健診告一小段落,診間環境、設備的維護,也要辛苦白衣天使們。

 以顧客導向的哈佛健診,為讓客人有最舒適的感受,除了掌控流程的順暢度,更要隨時觀察是否有客人久候或有特殊需求,很多時候必須即刻協調現場並處理突發事件。「顧客來最重要的不是檢查有多快速,而是能否感受到關心與溫暖」,雯萍認真地說。

 除了客戶服務的面向,身為副護理長,有時也像是護士的輔導員。雯萍說,護士的工作時間較長,面對心理壓力,也會找時間多跟她們聊聊。來到哈佛已經4年的雯萍,在她身上看到了從基層人員到主管的成長,以及服務導向的最佳代表。白衣天使,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