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參展 觀光醫療列車啟動!

品牌推廣跨足海外


今年6月份,外貿協會於大陸瀋陽舉辦了「台灣名品博覽會」,其中更設置了「觀光醫療形象專區」,台灣共有12家醫美院所參加。這是台灣觀光醫療第一次以形象館概念於大陸東北展出,更是哈佛推廣預防醫學至海外的新里程碑!

 69~12日為期四天的台灣名品博覽會,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辦理。哈佛健診以健診中心第一品牌的概念行銷中國大陸市場,期盼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健康檢查服務,進而結合醫療觀光,走上國際化。

推廣預防醫學 尋求異業合作
 這次瀋陽名品博覽會,由哈佛健診營運長李逸雯領軍,團隊卯足全力推廣品牌,除了不放過任何解說預防醫學與健康管理的觀念機會,也協助民眾進行血壓免費量測;此外,哈佛健診最新居家睡眠檢測服務,更吸引了大批好奇民眾前來參觀嘗試。哈佛希望藉由這些活動讓民眾了解健康檢查的重要性,並有效推廣台灣先進的預防醫學服務。

 由於陸客來台自由行已從今年628開始開放上海、北京、廈門等地,醫美結合旅遊帶動的商機極具發展潛力。台北院區市場行銷處分處長廖芯語特別提到:「這次參展的目的,除了推廣哈佛的預防醫學與健康管理,也期盼與旅行社、醫美診所等有異業合作,搭配觀光醫療旅遊行程,讓哈佛健診專業醫療檢查服務推廣給更多海外朋友。」

 經由這次參展,哈佛健診也學到許多經驗,未來也計劃前往大陸其他地區宣傳,藉由哈佛健診的專業與服務特色,讓台灣健診實力在海外發揚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