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袖服務 窈窕健康齊步走!

健康促進樂活季



    














    每天10分鐘的伸展操、登階運動,已讓哈佛人養成每日動一動的好習慣;第二季開始,為了更提升大家的體能,第二波健康促進也開始囉!

 忙碌緊湊的生活步調,加上炎熱氣溫總讓人提不起勁,但卻是哈佛人熱情活力的再加碼!健康管理中心不斷苦思如何落實讓運動更生活化,於是社區服務與健走活動便在這樣的概念下結合。

 62下午四點,台北院區同仁放下手邊工作,大夥換好一身便裝、帶著清潔工具,前往榮星花園,這天除了要進行社區清潔服務,更要完成40分鐘的健走活動;同時間台中院區同仁也前往福順公園進行。藉由清掃社區的
身體力行,除了讓市容更加整齊美麗,也希望讓大家培養關懷在地的公益心。

 完成社區清掃活動,接下來,便由王執行長領軍,進行全員健走,大夥的目標是走完榮星花園五圈,台中同仁則是繞行福順公園健走12圈。約30~40分鐘的腳程,目的是要加強大家的肌耐力、心肺功能等。

 儘管當天氣候炎熱,但哈佛人依舊打起精神,邁開步伐汗涔涔地與陽光奮戰。健康管理中心組長林秀穎提到,「期望從登階、晨操、健走這一系列活動,讓大家從中了解健康管理對身體的重要性,並養成運動習慣。」

 透過此次社區服務與健走活動,同仁也更能體會自我健康管理與服務的重要性,期盼大家除了樂在工作,也以實際行動實踐「熱忱關懷」的企業文化,讓哈佛成為「兼顧工作與生活價值的幸福企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