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健診與商業發展研究院共同研發健康管理創新模式 引領群雄加速國家健康產業發展

哈佛健診與商業發展研究院共同研發健康管理創新模式
引領群雄加速國家健康產業發展 

哈佛健診深耕健康檢查市場邁入20年,秉持我們對於品質及卓越的原則,為加速台灣健康檢查產業的多元化發展,哈佛健康事業(股)公司於4月20日與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正式簽署合作研究合約,期將結合產、學、研資源力量,共同研發健康管理創新模式,以加速產業發展,發揮更具價值的社會健康服務效 益。

現今民眾健康需求已從疾病治療轉向”疾病預防”、”健康管理”或”健康促進”等領域。為此哈佛健診結合各方資源,與商研院進行為期三年的研究計畫, 研究主軸以遠距照護服務運用於職場或其他場域的範疇,進行市場分析、消費者需求研究、經營模式創新及相關健康服務網絡等研究,藉由創新研發與試營運等方 式,落實研究能量於商業應用,以實質促進健康產業發展。

哈佛健診一路走來堅持專注於預防醫學保健服務,更拓展健康管理產業多元化發展,無非是希望讓更多民眾享有豐富的健康人生,哈佛健診董事長王欽堂表 示:「此次與商研院的合作只是個開端,未來哈佛健診將不斷的追求品質卓越,不只提供客戶的完善照護,更希望擴大影響整體國人健康生活,成為健康產業的典 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