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東亞中心100大企業專訪王欽堂董事長

東海大學東亞中心100大企業專訪王欽堂董事長
                                                                                                           文/哈佛健康事業 公關組
東海大學東亞社會經濟研究中心針對國內外100大企業進行深入研究,健康管理產業找上了哈佛健診,藉著瞭解哈佛健診20年來經營經驗,如何從巷弄間小診所,走向今日業界領先的哈佛健診,提供給其他企業借鏡與建議。 
哈佛健診今年已邁入20年,在健檢市場中可說是開山始祖,也是業界龍頭,是什麼創造出哈佛?又是什麼堅持走過谷底的六年?未來哈佛又打算如何踏實又前瞻的創造藍海?都可以從此次深入專訪中窺探出精華。 
醫檢師背景出身的王欽堂董事長走上了預防醫學的道路,全因初進醫界看到臨終病患的無奈及悲哀卻又無力是從,「我要幫助更多人!」的聲音不斷從心裡冒出,開啟了哈佛健診預防醫學的路程。 
哈佛健診預防醫學這條路,是條曲折又顛簸的創業路。哈佛健診歷經了健保衝擊、六年財務虧損及企業轉型的艱辛創業過程,一路上不斷從失敗中堅韌出更多的商業契機,「梅花寒中來,成功苦中來」最能表達哈佛20年的心路歷程。
 未來哈佛要如何再創藍海,王欽堂董事長腦中已有具體的藍圖,環境在變,我們更要提前洞見。王欽堂董事長分享了健康管理產業的趨勢及整合平台的力量,這股彈跳力會跳的多遠、多高,實在不容小覷!
▲哈佛健康事業董事長王欽堂(右二)及東海大學東亞社會經濟研究中心陳介玄教授(左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