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產學交流] 元培科技大學教師研習參訪

[哈佛產學交流] 元培科技大學教師研習參訪

文/哈佛健康管理事業公關組
台灣在經過半世紀的努力並獲得可觀經濟成就之後,正面臨另一巨大的挑戰:就相關單位統計數字顯示,目前國內規律運動人口偏低、亞健康人口比率極高、人口老化、平均餘命大幅延長,因平均照護餘命的提高,醫療成本亦持續攀升。

馬總統於民國97年競選時曾提出「打造台灣健康運動島」的施政理念,中央政府各部會亦相繼推動各項「運動與健康促進」之鼓勵補助政策。民國100年10月馬總統再提出「黃金十年,國家願景--成人規律運動人口率加倍」。

哈佛健診期望能藉產學交流經驗發揮技職教育與產學實務緊密鏈結之特色,並培育具實作力、就業力及競爭力之優質專業人才!

因此,本月與元培科技大學共同舉辦教師研習活動,分享哈佛20年來累積的健康管理經驗與實務運作模式,當天出席來自健康管理、營養、職能治療及資訊 管理等相關領域教授,皆表示透過本次產學交流之互動,讓學界與業界之合作關係更為緊密,也相當有助於教師對於健康管理、健康促進人才培訓及後續產學合作之 推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