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健診擁抱綠色生活】~ 哈佛健診與15大企業展現「綠力量」!參與「1起把社區亮起來」揭幕儀式

【哈佛健診擁抱綠色生活】 
哈佛健診與15大企業展現「綠力量」!參與「1起把社區亮起來」揭幕儀式 

/哈佛健康管理事業 公關組 


結合各大企業「綠力量」!從社區做起,一同關心弱勢、照顧地球!哈佛健診20日出席永續發展協會主辦「1起把社區亮起來」揭幕活動,與統一集團、中國信託、中華電信、國泰金控等15家企業共同開啟活動序幕。「1起把社區亮起來」活動主要希望能串連各大企業力量,從鄰近社區開始散播公益、綠色生活、志工服務,期望對社會及地球盡上一份心力,帶給下一代更美好的環境! 
哈佛健診今年已邁入20年,推動綠色生活及公益活動一直都是我們經營理念及使命,不論在企業內部節能減碳設備、員工每月一素活動、偏鄉兒童公益健檢及社區環境志工等,只要對社會及民眾有貢獻的地方,哈佛健診都會不遺餘力的努力!不只是過去20年,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還是會秉持哈佛健診為在地打拼的精神,堅持「綠」下去! 

▲ 哈佛健診與15家企業共同揭開「1起把社區亮起來」活動。上圖哈佛健診董事長王欽堂(左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