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講堂] 台灣競爭力的下一步~元培科技大學第二屆健康產業人才培訓研習營

[哈佛講堂] 台灣競爭力的下一步~元培科技大學第二屆健康產業人才培訓研習營
                                                                                                            文/ 哈佛健康事業 公關組

隨著我國人口老齡化社會的轉變,及全國亞健康人口的增加,對不同人群健康進行管理已成為一個迫切的市場需要,因此,健管專業人才將會是未來一大需求!

哈佛健診20年來除在健康管理產業努力外,對於健康管理領域人才培育也相當重視,這次來到元培科技大學演講,希望將健康管理知識、業界健管實務經驗及健康管理未來發展,與各位健管領域莘莘學子分享。

此外,哈佛健診王欽堂董事長也基於哈佛健診創業經驗,提醒所有未來國家棟樑,如何在現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站穩腳步,不要隨波逐流,提早找出自我定位及方向,才能增加自身未來競爭力!
哈佛健診王欽堂董事長藉分享哈佛健診實務經驗,加強學生健康管理概念  
哈佛健診王欽堂董事長獲頒元培科技大學感謝狀。哈佛健診董事長王欽堂 (右)及元培科技大學健康休閒管理系主任甘能斌 (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